卿蜗儿

【祁炀】击倒炀神的正确方式

●直播小甜饼

●没自己上手玩儿过pubg,有错请见谅

●微博某萌宠视频有感

一个平静的周末深夜,hog俱乐部三楼,于炀在直播双排,队友是祁醉。祁醉在贺小旭的安排下开了战队的号直播混时长。

【炀神这枪天秀!】

【又是天谴圈,小炀神是不是偷偷玩儿什么抽卡游戏把欧气用光了】

【咱炀神这一枪真有点神之右手的风采了】

【嘁,hog每个队长都得练狙位吗?】

【维护drunk的知名度?当了老板就是不一样】

【上面阴阳怪气的,叉出去!】

祁醉看了一眼弹幕,轻笑了一下,继续跑毒。

“呵,毕竟是手把手教学,应该的。”

直播间瞬间被粉红泡泡和求详情的弹幕清洗了。

决赛圈还剩四个人,祁醉、于炀和两个不知道苟在哪里的对手。

于炀刚一动,就听一声枪响划过——对方不仅没打中他,还暴露了自己的位置,被于炀成功反杀。

【你炀神是真的秀】

【技术粉跪好了】

【youth这一整场都没被击倒吧】

【还有谁!还有谁!】

【帝国狼犬是随随便便就被击倒的吗?】

【能不能别无脑吹】

【我炀神就是nb,我吹我乐意】

祁醉瞟了一眼弹幕,笑了笑

“击倒于炀很容易的,但要看是谁。”

【???】

【看见没有,你祁神都看不惯你们无脑吹了】

【祁神要给我们秀一波了吗?】

【当着敌人的面击倒自己队友?】

【对面:你这是看不起我美服前百!】

弹幕正等着祁醉秀枪法,于炀那边心无旁骛,在一片“小心队友”,“祁醉在人间”的弹幕里冲进了房子,干净利落地吃鸡。

【nice】

【跟你炀神刚枪就是不要命】

【哈哈哈,可惜炀神没有给祁神击倒他的机会】

【我还挺期待呢,上次表演赛的solo没看够】

于炀看着直播间的弹幕,转头想问祁醉是不是要单排,谁知后者竟然果断地关了战队的直播站起身走了过来,出现在了于炀直播间的镜头里。

整套动作一气呵成,在于炀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,祁醉突然弯下腰,轻轻地啄了一下于炀的额头。

于炀的脸立刻就红了,双手捂着额头,整个脑袋都埋在臂弯里,恨不能立刻钻到地缝里。

祁醉顺了顺团成一团的于炀的头发,轻声说,

“看吧,击倒我的小炀神很容易的,但是必须是我。”

弹幕疯了,各种尖叫滚动得太快,几乎要看不清。

祁醉关了摄像头,摘下于炀的耳机拿在手里,另一只手臂揽住了蜷缩在椅子上的于炀的肩。

“好了,今天就播到这儿吧,被击倒的小炀神需要治疗一下。”

帝国小奶狗,一口就击倒o(*////▽////*)q

评论(2)

热度(16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